宸袅

混圈很多,佛系少女,磕CP大户

男神x你 全职高手乙女向

[男神x你]当女朋友人气超高时(1)
女朋友知名人士设定内含叶/喻/王/周/黄

叶修x你[coser]
每次去新兴看哥时,门外挤满了你的粉丝。
你每次发正片时,微博评论都有粉丝要和哥拔刀抢你(还有哥的粉丝),哥只想说:“媳妇儿,咱回家,慢慢谈怎么让哥独占你”你:不祥的预感…

喻文州x你[唱见]
喻队还是很宠你的,可对于好多人都喜欢你的歌声,并喻你为女神并无压力,毕竟你可以推掉漫展的工作来看他比赛嘛!每次都虐狗~( ̄▽ ̄~)~

王杰希x你[lo娘]
你总是穿着超可爱的洛丽塔向他撒娇,还叫他“大眼爸爸”,他也只是笑着答应你的条件。你去看他训练时,他的队员总打趣你这么可爱,怎么看上队长的。不过门外一层一层的粉丝只能靠爸爸解决了。

周泽楷x你[全能女神]
自从你和他公布了恋情以后,他的微博评论上常有:“男神,你一定要照顾好我女神。”关键楚云秀也喜欢你的剧啊。不过,还是最喜欢我的小周了( ー̀εー́ )

黄少天x你[舞蹈区up主]
黄少天表示很喜欢你跳舞,但录舞时,可以不:“媳妇儿,那个动作太大了,这个动作不到位bababababa”
结果你回家给他做了一桌秋葵,他发微博吐槽你,尽然有人说:“嫌弃别吃,放下我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